饿饿饭饭ouo

wb同名,多坑杂食QwQ,但是不可以ky!

[辽广]这是什么很难吃的饭吗?

第二人称!ooc我的!

孩子为什么不爱吃饭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阿蝉小时候,张辽特别喜欢给她做饭或者点心。

那时候的阿蝉还是很听话的孩子,张辽做饭她就在一旁安安静静的看着。

等饭好了两人一起端出去吃,平平和和的

阿蝉长大一些后,就和吕布马超一起出去砍人了。

这时的张辽只有扯着嗓子喊吃饭,阿蝉才会慢悠悠的回来。

等到阿蝉跟了你这个广陵王后,基本就没怎么回过西凉。

好不容易回去一趟,还是带着你一起回去的。

当天晚饭,张辽特地给你这个黄毛准备了一碗西凉上好的沙子。

看着你满脸写着“是饭吗?就端上来”,张辽才觉得稍微解恨一些。

再然后,他知晓了你是女孩子。

之后你再陪阿蝉回西凉,或者亲自去点货的时候,张辽就从喊一个人吃饭变成了喊两个人吃饭,难度直接加倍。

刚开始还好,因为你有些忌惮这个能用八百兵打十万兵的狠角色,所以都不用叫,饭点准时出现。

慢慢的,你察觉到你心善的文远叔叔对你其实非常纵容,就开始恃宠而骄了。

没有三催四喊,是决计不会出现在餐桌上的。

今天,张辽又在喊吃饭了。

“人呢?!喊吃饭喊了三刻钟了,饭凉的跟凉州的西北风一样,都给老子饿死算球!!”

阿蝉又慢悠悠的晃过来,张辽给她把饭热了一下,

“她呢?”

阿蝉端起碗,“楼主晚点到,让我先回来。”

张辽的怒气值开始累积,

终于,等得张辽手里的锅铲都快捏断了,某只小狐狸才不慌不忙的溜进营帐。

选择性无视了张辽阴沉的脸色,你从善如流的抱住他一边的手臂,“今天吃什么呀文远叔叔,我好饿啊。”

张辽骂骂咧咧,“知道饿你不来吃饭?死孩子,我喊了几遍?今天的饭后点心没有了!”

你笑眯眯的,根本不怕,摸了一下碗,还是热的。

“哎呀我下次会早点的嘛,文远叔叔,我想吃甜糕。”

张辽很气,但又被你吃的死死的,他一边往厨房走一边威胁你,

“下次喊吃饭再没人,你就别想什么甜糕了,在外面捡垃圾吃吧。”

你扒着饭,煞有介事的点头。

好的,嘴硬的文远叔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辽辽酥喊吃饭的扩写嘿嘿,感冒了,写的有点艰难(一动脑子就头晕我没救了)

小宝们吃的开心(๑>؂<๑)



评论(11)

热度(617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