饿饿饭饭ouo

wb同名,多坑杂食QwQ,但是不可以ky!

无所谓,他会冷脸洗内裤

密探向!含张飞,夏侯惇

现代向!小短打

第二人称!ooc我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飞:

你觉得张飞的脸似乎一直都是冷的,但今天你才发现,他平时已经很温和了。

起因是他发现你根本没有把他的画卖出去,之前你给他的所谓“稿费”,都是你自掏腰包。

张飞紧紧抿着唇,“骗我,为什么?”

“我的画,没有人买。”

你不好解释,总不能告诉他是因为他画得太抽象了才没人买的吧?

张飞看你心虚不说话,也不再问你,把自己关卫生间去了。

你忐忑不安地脑补了他在卫生间里生闷气,哭的伤心欲绝(?

结果靠近的时候听见了水流声。

张飞正在洗你俩换下来的贴身衣物,冷白如玉的手勾着一块小小的布料。

你捂脸,

那是你的内裤。

他冷淡的帅脸和手上的动作完全不搭,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。

你在旁边默默看着,他很快就洗完了。

他将手上的泡沫洗净,烘干,然后冷不防揪住你的脸。

“唔?”

你发出疑惑的声音。

张飞的神色还是淡淡的,只是眼里那汪碧绿的深潭开始流动了。

“下次,不可以骗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夏侯惇:

开玩笑,自卑小狗对你根本冷不了一点。

刚才你在他办公的时候缠着他胡闹了好久,他有些无奈,但还是纵着你。

等你累的忍不住睡过去后,他才把你好好的安置在床上。

然后红着脸去洗你那条被弄得一塌糊涂的内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比较短

最还是爬起来摸了个鱼,要是真咕了我良心过不去(真要命)

小宝们吃的开心(๑>؂<๑)

评论(2)

热度(77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